家庭辦桌菜今天下午三點半姊姊打電話說小朋友很想晚上來我家吃晚餐因為是臨時說的我早上也沒有特別買什麼菜辦公室出租我說可以但是都是簡單的家常菜第一道是滷的豬肉跟雞肉還有油豆腐第二道是滷的米血第三道菜是豆鼓蒸魚第四道房屋出租是絲瓜炒蛤蠣第五道是炒高麗菜第六道是小朋友指定的玉米培根炒飯這是我今天為姊姊全家辦桌的菜都是臨時準備永慶房屋的家常菜啦~~姊姊帶來的加菜豬腳肉晚餐一共有七個人我去7-11買了迷你可樂 今天一整天都在家裡看韓劇只有早上開幕活動出去買菜大約下午三點半姊姊打電話來說晚上想來我家而且說是蘇大姐跟姿毓很想來我家吃晚餐自從姊姊早上賣雞襯衫肉下午也做黃昏市場生意之後晚上幾乎都沒辦法來我家吃晚餐所以算算也有4個月晚上沒來我家吃飯囉~~ 因為臨時小型辦公室說要來吃飯我也沒特別準備什麼好料不過我家裡冰箱常常有很多雞鴨魚肉跟青菜所以我還是有什麼就煮什麼在炎熱烤肉夏天準備這麼多菜是很累人的有些滷的我在5點就慢慢準備起來再隔一段時間一邊看韓劇一邊準備材料更厲害的是我關鍵字排名還一邊拍照咧~~~ 就在一邊看韓劇一邊準備材料完成今天的辦桌晚上7點多姊姊全家人到了也帶來加菜豬腳肉7點半住商房屋準時開動了雖然是一些簡單的家常菜不過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全部的菜也吃光光拍了很多道料理的特寫照片在一一PO酒店工作上來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82uhgp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