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我無眠昨夜.我無眠 我家緣小妞正式成為國中新鮮人.昨天是她上課的第一天.一大早換上她喜歡制服.開開心心和我酒店打工抱別.<哈.我在心裡竊喜.小妞今天真乖>我目送她去上學我開始一整天都在想像她在學校的情境.會不會第一天就因烤肉為說話音量控制不當.或是肢體動作太大.讓同學不舒服而討厭她.<哈哈.當媽的我是不是想太多了>人家校方也是正買屋經八百地很重視我家小妞在正式開學之前為防患未然校方也安排相關老師和她認識也召開兩次討論了解她的特質學校給了酒店打工我信心我也會更用心下午4點我家妞放學了一進門就摔書包發脾氣.大哭我深呼吸很平緩的說寶貝先喝一點水再告訴媽媽發租屋生什麼事啦小妞哭哭啼啼說她不要上資源班原來她抗拒去資源班原來她怕同學笑她不和她做朋友原來她害怕那一些不一樣澎湖民宿的眼光我心平氣和跟她慢慢溝通解釋我說有時候妳無法避免別人要如何對妳你不必在乎別人的批評與干擾要知道同學有些澎湖民宿是故意的但有些不是故意的他們嘲笑的那個人不一定是真實的妳小妞其實你不知道你也有好多強項媽媽知道小妞會彈琴會借貸唱歌又很聰明只是課業有點跟不上才要上資源班讓很厲害的老師來教阿我們寶貝的功課就越來越棒同學就會對我們小妞刮裝潢目相看啊緣小妞好像聽懂我的話終於向我妥協答應我明天要快樂的去上資源班耶.我成功說服倔強的小妞了我才發現我真房地產是個人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82uhgp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